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保险助老公益项目惠及818位65岁以上老年人

时间:2021/10/13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完成向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818位65岁以上退休人员的赠险项目,赠险期间为一年,赠险保障责任为意外身故责任,赠险项目保额3272万元。
  
  该赠险项目是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参加在2021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中的“云长征”活动,因捐赠步数达到项目生成要求而获得保险助老公益项目资格。
  
  据介绍,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与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多年来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1999年开展业务合作以来,双方分支机构精诚合作,充分互动,销售业绩快速增长,创新模式不断升级,成为推进银行与保险公司深化合作与商业模式的典范。近年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承接建设银行员工福利保险保障后,通过专注的服务,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为建行区分行全辖8000多名员工送去温暖,获得了建行区分行领导和员工的认可。
  
  此次获得助老公益赠险项目,不仅体现了太平洋人寿总公司对新疆分公司履行社会公益责任的大力支持,更拓宽了为战略合作单位提供保障服务的覆盖面,也为新疆老年群体感受美好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
  
  自1996年5月太平洋人寿在疆设立分支机构以来,新疆分公司在业务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放在与业务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在新和县阿恰墩村、莎车县巴依都维村和萨万拉村结束为期五年的“访惠聚”驻村工作后,坚守阵地,持续派遣工作队和两名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获得自治区、太平洋保险集团多项荣誉,为打赢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役做出了国企的一份贡献。(通讯员:黄琳;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