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十一大假“心服务”温暖全疆人民

时间:2021/10/13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人保集团“卓越保险战略”和“六大战略服务”部署,深入推进“温暖工程”建设落地,扎实开展“迎国庆、庆司庆”宣传活动,持续打造卓越的人民保险理赔温暖服务新形象,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理赔部于国庆、司庆期间,在全疆符合当地疫情防控条件的地区开展了“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公司向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温暖驿站、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爱车智能体检、暖医、暖警、暖企的三暖服务。
  
  “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主题活动自启动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全疆在主要收费站、高速出口等地共设立37个线下“温暖驿站”,服务我公司个人客户1690人次,服务非我公司个人客户336人次,服务企业客户47个,服务医务工作者36人次,服务公安干警158人次。
  
  活动期间,新疆分公司理赔部副总经理张斌、人伤/理算/核赔分部负责人赵江一行分别来到乌鲁木齐、奎屯、克拉玛依“温暖驿站”,检查“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张斌指出,要充分发挥“温暖驿站”作用,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民应急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服务温度。
  
  喀什分公司理赔中心在喀什市麦喀高速路检查站设立了“温暖驿站”,为往来客户提供免费方便面、矿泉水、免费添加玻璃水、免费车辆智能体检等服务。向客户宣传简易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流程,并为客户引导一站式快处快赔服务站点的地址。活动开展期间为一位维吾尔族老人量血压,并送上药物、矿泉水来缓解身体不适。
  
  10月3日,因疫情防控要求,伊犁再次按下了暂停键,伊犁分公司理赔中心查勘人员白涛、房炜共同前往一线同风雨、共抗疫。截止到10月6日,白涛、房炜与事故科民警共同出警交通事故案件共计12笔,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警务用车、医疗物资、生活物资运输车辆提供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此期间白涛、房炜还与交警共同搭建防疫站点,协助配送防疫物资、以及热心照顾受伤民警等工作,充分发挥警保联动作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理赔服务不间断。
  
  此次“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以首个“双庆”融合为契机,充分发挥司庆日对于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市场信誉和社会声誉的有效作用,生动展现“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新形象,依托公司机构服务网络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庆长假期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及时、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做到让客户“出行更放心、游玩更安心、理赔更贴心、服务更热心”。(通讯员:周旋;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