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以学促考守底线 清廉从业知敬畏

时间:2021/10/18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强化保险业从业人员纪律规距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行业政治生态环境,阿勒泰保险业各机构按照要求,高度重视,组织落实,积极参与线上知识测试活动。
  
  牢记红线强意识
  
  活动期间,阿勒泰9家保险机构精心组织,把每个环节、细节落实周密部署,开展专项活动宣导,组织员工参与答题。考试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开展,从多角度、全方位测试员工对清廉从业规范制度的掌握了解情况,活动期间,共计1037名从业人员参与答题,参与率较高,通过率为100%以上,取得较好的效果,此项工作是对各机构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政策要求的一次检验。
  
  坚定职业遵操守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推进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供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纪律保障、作风建设的务实之举,旨在让全体从业人员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
  
  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积极努力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联动各会员公司力量,将清廉文化与合规理念深度融合来开展活动,与会员单位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及内控合规建设各项工作,使清廉文化、合规建设自上而下深入基层。(通讯员:常鸿;审核:朱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