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成员以客户视角体验太保家园服务

时间:2021/10/1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孙全协同党委成员前往太保家园样板间以客户视角体验太保家园服务。
  
  孙全一行模拟客户体验,亲身感受全套讲解服务流程,跟随着太保家园讲解员全方位感受了太保家园中颐养、康养户型各种贴合老年人真实需求的贴心设计,亲身体验了康养房间中对需要休养客户全天候的智能监测服务。以客户身份听取了太保蓝本、生命银行白泽计划和保险信托服务的专题介绍。
  
  据介绍,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太保家园样板间是西北五省第一家建设使用的大养老生态建设项目。自2021年5月中旬投入运行以来,每周接待体验客户150余位,至今已有2000余位客户参观体验。
  
  此次体验活动是新疆分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分公司党委成员以客户身份亲身感受太保服务,为太保家园代言。新疆分公司党委此举就是以身为先、以行率下,在全司范围掀起带领客户感受太保家园、让更多客户了解生命银行白泽计划、将太保高端全生命周期关爱服务送到更多客户身边的浪潮,为2022年“芯”开门红助力,通过高端服务区隔展示太保优势竞争力,加快推进公司全方位转型落地。(通讯员:黄琳;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