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与新疆维泰置业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10/18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14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与新疆维泰置业在乌鲁木齐维泰康养社区签署合作协议,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区人大副主任、招商服务局党组书记刘利、维泰置业董事长陈洁、太平人寿市场总监唐锡南、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绍鸿、太平人寿健康保险部销售推动室负责人王瑞莹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太平人寿市场总监唐锡南在致辞中表示,太平人寿持续深入布局大健康、大养老产业,为客户搭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新时代下,太平人寿更加重视企业间协同发展,致力于在养老服务、健康管理领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此次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与维泰置业的签约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为双方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维泰置业董事长陈洁在致辞中表示,维泰康养社区整体定位是中国老龄服务产业的标志性工程,引进了国外先进养老理念和服务方式,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社会养老示范工程”,是目前新疆唯一一家CCRC高端会员制康养社区。双方的牵手合作,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必将推动养老产业快速发展,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在大健康、大养老、保险服务等领域的多元化合作模式,共同探索轻资产养老服务新模式,重点加强双方养老社区项目合作,提高养老服务实力,实现互利共赢。(通讯员:扇强;审核:刘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