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玮:离开舒适区,优秀不止于此

时间:2021/10/1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因缘际会,加入平安
  
  张雨玮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这为她奠定了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毕业后,张雨玮在上海从事建材生意的销售,更是积累了大量销售实战经验。人生的每一步路都不会白走,当时的她没有想到会来平安,也没有想到这些经历都会是她宝贵的财富。
  
  2020年疫情发生前,张雨玮是一名全职妈妈,在家照顾孩子,做做微商,偶尔去店里看一下,日子简单平淡,因疫情影响,她一直居家,不甘于狭小空间的她萌生了寻找一份事业的念头。在姑姑的介绍下,张雨玮接触到了平安,在了解了平安的各项培训后,她报名了学习课程,从此开启平安之路。
  
  线上起步,逐渐开始发光
  
  自入司后,张雨玮便开始线上展业,线上展业的困难可想而知,她在线上联系客户,介绍产品,沟通方案,这样的方式持续了七个月,后期考虑到个人成长,张雨玮将线上转为线下,全身心投入这份事业。
  
  张雨玮非常重视个人的成长,这也是她选择平安的重要原因,公司的平台是她最认可也是最看重的,入司后,她一直不断学习提升业务,树立晋升目标,用尽全力实现目标,入司即入钻,实现连钻15个月。
  
  她始终坚信“稳定即是危机,时代淘汰我们,有时候连一声招呼都不会打”,不进则退,张雨玮一直在不断地奋力前行,保持着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
  
  真诚以待,优秀不止于此
  
  “我跟客户沟通会完全按照客户的收入、支出、需求等情况,综合考虑,为客户推荐最适合他的产品,而不是为了达成业绩为客户推荐产品。”张雨玮如是说。以最真诚的心意对待客户是她的原则,也是客户信任她的原因,随着客户对她的信任度与日俱增,她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拥有越来越多的转介绍客户。
  
  入司之时,张雨玮便立志达钻;春雷之时,她立志成为春雷优才;而月月达钻,亦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
  
  说起在平安的收获,张雨玮坦言,“在来到平安之前,我是一个非常怯场的人,当众讲话我都会紧张地发抖,但是现在,我已经可以克制住自己紧张情绪,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了,这是最显著的变化。”
  
  同时,借助平安这个强大的平台,张雨玮还学到了心理学、保险学及法律相关的一系列知识,这让她更加佩服平安的强大培训体系,加深了她对平安的归属感。作为优才,张雨玮坚信,只要静下心来学会沉淀,平安处处是资源,而不断汲取知识,用专业的知识服务客户,就是她喜欢并且想要做的事情。(通讯员:雷秋艳;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