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工会组织“守初心 强体魄 ”主题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1/10/1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近日,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工会举办了以“守初心,强体魄”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起始点为多浪水库,大家阔步前行、热情高涨,在大自然中彻底放松身心,欣赏沿途风景,增进彼此联系,沿着河边芦荡泊油路步行4公里,欢声笑语洒满一路。健步行活动分男女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五名均有奖品,为了争得荣誉,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奋力争先。
  
  活动结束后,库尔勒中支负责人朱博为获奖伙伴颁发奖品,他强调,此次健步行活动的主题为“守初心,强体魄”,“ 守初心”守的是全心全意为队伍服务的赤诚本色,守的是敢于突破自我迈出步伐的魄力,守的是我们曾经立下的人生目标;“强体魄”强的是我们干事创业的本钱,强的是我们傲霜斗雪的信念,强的是我们每一个幸福家庭的顶梁。
  
  健步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阿克苏中支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所有伙伴在释放压力的同时回想起自己的初心,重拾满满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战2022年。(通讯员:冯婷婷;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