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伊犁中支员工服务抗疫一线

时间:2021/10/18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初,伊犁州因疫情再次按下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太平人寿伊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立即响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议。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在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视能力按自愿原则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太平人的力量。
  
  号召一出,伊犁中支周娟、程玉凤、张海英、米泉等伙伴主动请缨加入志愿者队伍,早上9点开始一天忙碌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常会忙碌到深夜,奔波在为居民送粮油蔬果的路上,奋斗在核酸检测的疏导工作中。
  
  病毒无情,太平有爱,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太平人寿伊犁中支涌现出了大批不怕苦、不怕难、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伙伴,他们是冲锋在疫情前线的勇士,他们用自己的双手传递着爱心和温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太平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通讯员:扇强;审核:刘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