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 新疆保险业在行动

时间:2021/6/25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在新疆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开展2021年度“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月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新疆保险业在扩大宣传教育面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宣传教育工作的精准性,教育金融消费者和社会公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增强保险机构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 营造“人人远离非法集资,人人参与防非打非”的浓厚社会氛围。
  
  辖区的32家机构和各营业网点积极行动,自上到下、由内而外多渠道多方式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防非宣传海报,持续悬挂防非条幅、播放电子标语、在营业柜台放置宣传折页等方式,全方位开展防非宣传工作。此外,各公司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网络媒体开展防非知识宣传工作。
  
  新疆保险业将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净化金融秩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