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克州分公司联合多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寒冬将至,克州部分地区已迎来了今年冬天第一场降雪,交通事故也到了频发多发时期,为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效率,近日,中华财险克州分公司联合阿合奇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我公司承保机动车辆因雨雪天路滑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三者电动车驾驶员被压车下无法移动,面对突发事故各单位相互配合、各尽所能,迅速救援被困伤者,及时处理此次事故。我公司查勘人员到达现场后积极协助救援伤者,维持秩序,对此次事故进行取证,了解事故发生原因,并及时向公司反馈,为此次事故伤者医治提供保险保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查勘人员处理交通事故的效率,强化了办理涉人伤案件的能力,各单位之间交流学习,相互配合快速救治伤者,为今后处理保险事故提供了参考和依据。(通讯员:刘银川;审核:杨惠茵)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