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金融移动力量 共商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0/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行营业部、中国移动通信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三方为推动“乡村振兴”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召开座谈会。
  
  会上,乌鲁木齐支公司经理孙强介绍了“乡村振兴一卡通”具体服务内容。凡持一卡通的保户,享受优先查勘、极速赔款服务,同时通过放管服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车代管服务,并且享受全险种业务的保费优惠。孙强表示,人保在产品险种、服务客户、理赔服务、三农网点全覆盖等方面有着充分优势,我们可以集保险、银行、移动业务为一体,打造成为农民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小超市。
  
  中国建设银行对本次合作表示高度赞同。他们强调,银行目前拥有智慧财务系统、资金监管系统,定制乡村振兴卡,推出了“主附卡年费、短信服务费、取现手续费”三项核心费用减免服务等具体工作措施,将用最好的服务和最强的产品支持本次合作。
  
  中国移动表示,我们制定了七大工程和七大举措,提供流量和语音加量服务,让老百姓沟通零距离。希望通过三家联合,围绕乡村振兴、形成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良好合作关系。
  
  三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对乡村振兴推动工作中将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孙强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要成立乡村振兴工作小组,积极组织支持地方乡村振兴宣传、培训工作等具体任务。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建立长效协同工作机制、完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三方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艾合力牙尔·艾尼瓦尔、中国移动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俊伟、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杨琳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白燕;审核人:白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