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真理力量,发挥党建优势,推动全面发展”——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组织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14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10/29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10月26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第14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分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国团主持学习。
  
  会议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红故事视频《延安·延安》之《“实事求是”石刻的故事》。
  
  会议组织学习了毛泽东《反对本本主义》、邓小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章,中投公司、总公司下发的文件和学习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部分篇章。
  
  围绕“把握真理力量,发挥党建优势,推动全面发展”这一主题,2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贾国团在总结时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规定,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分公司党员干部要通过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内心深处树立一个“真”字。对待理想要“真”挚坚定,对待学习要去伪存“真”,对待工作要求“真”务实,对待群众要“真”心实意,对待困难要“真”刀“真”枪。要加强理论学习,汲取真理力量,弘扬“真”的精神,下真功夫谋划好当下的发展,打好年底业务攻坚战,在紧要关头显现共产党员的“真”担当。

   (撰稿人:张仪,审核:石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