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业举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11/3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做好“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工作,不断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在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交流会。
  
  此次会议旨在将各机构的工作亮点进行相互交流借鉴,进一步提升“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质量,推动行业在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平洋人寿、平安财险、太平人寿、永安财险石河子中支的合规专员通过PPT 的形式,分享了本机构“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实施经验,为今后各家机构开展内控合规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通过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交流会,营造了“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氛围,引导员工成为合规文化建设的践行者、参与者和执行者,实现案件风险关口前移,有效遏制案件高发态势,确保辖区保险业健康稳健发展。
  
  石河子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科科长李蓉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分析了财险、寿险公司内控合规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机构负责人充分认清当前保险行业严峻形式,将内控合规建设做到实处,通过行业自律,使保险行业向健康发展的道路上迈进。(通讯员:黄亚楠;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