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银行业保险业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11/3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加强金融领域从业人员教育,筑牢廉洁从业理念。近日,在和田银保监分局党委纪委的有力指导下,和田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银行业协会举办了和田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大讲堂”。
  
  活动邀请和田地区纪委监委第二监察室主任李东授课,他从全国、金融行业、和田地区的三个典型案例入手,警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进而系统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落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从严治党就是抓好班子,建好队伍,做到教育好、管理好、监督好。并引深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如何在运用第一种形态上多下功夫。
  
  精彩且务实的授课,增强了与会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敬畏意识,责任归位和落实工作将受到重视,进一步构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廉防线。(通讯员:程辉江;审核:赵贺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