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廉洁从业承诺  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举办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

时间:2021/11/3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举办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员工、保险销售人员签订新疆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持续教育和引导全体从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金融业思想道德底线,不断加强廉洁从业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进一步筑牢公司全体从业人员守法合规、廉洁从业、诚实守信、服务人民的核心价值理念,形成以廉为荣的导向和共识,以保证公司高质量发展。
  
  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既是一种责任要求,更使一种行为规范,对进一步增强广大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违纪和腐败行为的发生,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通讯员:刘孟杨;审核:张旋、张斌、董秋、梁梦雪)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