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银行业保险行业召开2021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11/3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在和田银保监分局联合和田地区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推进会,各银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参会,和田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霍方欣出席会议,分局纪委办主任马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由和田银保监分局纪委办牵头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现场督查情况,直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田地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领导分别就本单位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会议再次学习了新疆银保监局的《新疆银行业保险业2021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2021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任务和要求。为倡导全体金融从业人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会议发出《和田地区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与会人员积极响应,代表所属公司及全体从业人员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示信守倡议的坚定决心。
  
  最后,霍方欣强调,为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走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二要明确主体责任,完成规定动作;三是注重活动实效,强化组织推动。四要与案防、内控结合,抓好内部督查。他希望,各银行保险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2021年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业务经营、基层党建等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取得实效,促进和田银行业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程辉江;审核:赵贺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