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21/11/1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会员公司参观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展览,助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培育宣扬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全面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协会在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及时与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进行对接,提前安排部署展览事宜。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受领任务后,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综合运用视频、图像、文字、书画等多种形式组织布展,全力打造集观赏性与教育意义为一体的清廉金融文化交流空间,全面展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涌现出的亮点工作、精品活动和特色品牌,为观摩学习和经验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展过程中,来自协会和16家会员机构的人员认真聆听现场解说和经验分享,用心感受清廉金融文化作品蕴含的廉政寓意。大家纷纷感慨,廉洁就在你我身边,要积极挖潜、虚心学习,齐心共创清廉金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针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巩固提升年”的特殊要求,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巩固前期活动成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持续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切实发挥清廉金融文化浸润作用,实现清廉金融文化与风险文化、合规文化等有机结合,夯实廉洁沃土,厚植反腐根基,为推动辖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