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召开“警钟长鸣树清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召开“警钟长鸣树清风”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纪委书记王瑞强带领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印发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信息报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违规行为处罚实施细则》等相关管理办法并宣读近期典型违法违纪案件处罚通报。
  
  王瑞强指出,在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要以通报案例为戒,对照违法违规问题反问自省,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调整心态、敬畏纪律、守住底线、不谋私利。要以此次的案例通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做到保持一颗对责任、对权利、对法律的敬畏之心、警醒之心,守红线、守底线、不碰高压线,确保不发生一起违纪违规违法事件。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强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纪检监察部、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紧制度的“笼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加强政治思想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系统全员廉洁自律意识。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做到抓早抓小,避免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恪守职业操守,严守公司纪律,不碰红线、不踩底线,不断提升依法合规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自觉性。(通讯员:徐淑美;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