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自治州金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1/2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9日,博州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博尔塔拉会议中心召开,自治州四套班子、州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各县市党委书记、常务副县市长包括各保险企业在内的驻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起参加。会议由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音克西主持,自治州党委书记何永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何永慧一行利用半天时间,先后前往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等4家金融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金融机构业务运行、产品创新、发展规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金融系统各族干部职工。会上,通报了2021年自治州金融工作情况,包括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在内的7家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玉婷到会进行交流指导,何永慧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在充分肯定金融工作成绩的同时,会议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金融领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保险企业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座谈会的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州党委中心工作,把握发展思路、融入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服务好“四大发展战略”、服务好中小微和困难企业发展、服务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服务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金融支持。(撰稿、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