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11月中旬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召开之后,协会及各会员公司及时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纳入议事日程,列入工作计划,采取集中宣讲和自主学习、领导带头和员工参与、专题辅导和系统研读、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和借助各类宣传媒体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展开学习宣传活动,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下一步,协会及各会员公司将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党建引领的驱动下圆满完成今年的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以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