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24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召开工会、团委例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董事长顾越在产险公司第四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公司全体工会委员及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工会主席朱咏梅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各工会委员要充分学习新思想并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干部员工,为公司取得决胜收官贡献工会力量;二是要传达落实好顾越董事长在产险公司第四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中心抓好基层企业文化阵地、做好基层文体活动、开展好基层送温暖活动,以高质量工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同时会议对年底收官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委员在开展好年底基础工作的同时,做好年度总结及2022年“两会”准备工作。(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