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开展保险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评价工作

时间:2021/11/24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为提升我区中介机构的服务水平,规范和加强服务管理质量,推进中介机构高质量发展,近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启动保险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评价工作,13家中介机构申请参与受评。


  此次评价工作主要是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材料相结合的方式,受评机构分别从评价指标场所规范、经营服务、人事管理、服务监督、政保或特色服务项等八个方面进行评分,各申请评价机构都积极准备材料。
  
  此次评价工作结合当前“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不仅积极引导中介机构改变重业务轻服务理念,而且调动了中介机构的积极性,加快中介机构在内部制度管理、服务等方式的转变,由粗放性服务向精细化服务升级,同时增进了中介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为中介机构提供了一个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讯员:田娅;审核:段光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