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获州党委认可

时间:2021/11/25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书记何永慧一行莅临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全体员工,对人保财险各级党委为博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关义通过现场讲解和播放视频短片两种形式,围绕自治州“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和“四大战略”部署,从“我们是农民的保险、我们是政府的保险、我们是企业的保险、我们是社会的保险”四个方面,为调研人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运行、机构建设、产品创新、发展规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
  
  何永慧指出,此次金融调研目的是推广优秀、总结经验、号召学习,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织耕于博州、扎根于博州、服务于博州、贡献于博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出险快、理赔快、敢担当,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工作成效。何永慧强调,明年是自治州五年奋斗目标“三年上台阶”之年,也是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政治责任,为推动自治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关义表示,人保财险博州分公司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持续强化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夯实内控体系,全力服务博州经济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和自治州“四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保险职能作用,提高保险密度和深度。在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主动参与到博州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民生进程中去,切实为自治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巴音克西等州领导、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通讯员:叶美臣;审核: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