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12/1     来源: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
  2021年,平安养老保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公司骨干及优秀员工开展一系列“强党性,感党恩,担使命”的主题学习活动。通过党建活动、传唱红色歌曲等创新形式鼓励年轻骨干员工担当重任、创新颇局、使命必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并号召中青年干部秉承“五心”平安精神,以专业创造价值,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保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喜迎新春,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今年年初,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不跨省活动,大部分外地员工滞留本地。分公司积极组织外地员工在过年期间一起爬红山,做游戏,强身健体。讲党史,回顾建党百年以来,共产党与全国人民风雨与共,共奋进的伟大历史。深刻感悟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盛世,如前辈所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疆地区统管党委积极开展“新疆地区平安建党百年红歌比赛”。分公司荣获最佳表演奖。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歌声嘹亮,献礼建党百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唱出了分公司全体在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热爱。
  
  新疆分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及分公司全体员工增强严以修身的意识和从严治家的理念,为共同营造廉洁和谐的清廉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吴袁媛;审核:张小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