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跨越百里送服务,鹰瞳检测惠及全州客户

时间:2021/12/1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使全州近千名客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感受到平安有温度的服务,11月,平安人寿昌吉中支计划开展22场鹰瞳检测服务,后援团队牵头,携手前线各部门,从东到西跨越百里,在昌吉全州范围内开展“我为客户送服务之鹰瞳检测”活动。

  
  鹰瞳检测只需让眼部对准鹰瞳检测仪2分钟,就可以提供一对一的身体检测报告和健康管理方案,因为其简便易操作、检测结果准确率高,检测活动场场爆满,受到客户和业务伙伴的一致欢迎。
  
  昌吉中支将鹰瞳检测点设立在各营销服务部,方便客户前来检测,在新湖职场检测现场,当天共计80位客户前来检测,通过后援专家的解读,客户得以全面清晰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前预知身体的潜在风险,体验感受度高。活动现场,前线队伍积极配合鹰瞳检测,向客户宣传保险理念,介绍最新产品资讯,并为客户免费开通急难援助卡,引导客户参加读报享好礼抽奖、全家福保单整理等,感受平安客户的高端权益。
  
  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借由鹰瞳检测,惠及近千名客户,搭建起一座链接客户的桥梁,拉近平安与客户的距离,让更多客户感受平安金融+科技的强大实力,用服务赢得信任。(通讯员:李新玉;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