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开展“情系英巴格 温暖留守儿童”献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12/13     来源: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会全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彰显和田国寿人的价值使命和责任担当。12月8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开展“情系英巴格 温暖留守儿童”献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琼参加捐赠仪式。
  
  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自11月14日发起为和田市吐沙拉镇英巴格村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助学献爱心倡议后,公司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参与献爱心助学活动,40名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爱心捐款4480元,购买了56套棉衣,捐赠给28名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大家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央、上级公司党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传递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全体员工对和田市吐沙拉镇英巴格村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的一份关心与关爱。
  
  捐赠活动上,赵琼将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受爱心捐助的学生表示,此次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财富,将激励他们更加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自觉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造福家乡,回报社会。
  
  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也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承担央企使命的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刘孟杨,审核:张旋、张斌、董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