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4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月12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30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人身险部副部长王新主持。


  会议审议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年度定点医院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乌鲁木齐市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合作办法(试行)》。
  
  近年来,随着商业健康保险的高速发展,保险业与医院的合作成为必然。双方合作如何,直接关系到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完善商业保险风险控制体系,加强乌鲁木齐商业保险定点医院管理,促进医保双方互利合作,更好地推动2022年商业保险定点医院合作水平。(通讯员:王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