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警保联动、雳剑护航”第一访

时间:2022/1/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根据太平洋财险总公司开展“警保联动、雳剑护航”2022年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门红走访活动的要求,近日,分公司积极开展“警保联动,雳剑护航”2022 年开门红走访活动,旨在当好助攻手,守好主阵地, 在开门红期间强化减损降赔、推进打假反欺诈工作,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来到乌鲁木齐市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双方就保险反欺诈维护国家资产安全,共同打击保险金融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党建联建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提前向即将到来的警察节代表公司以表节日问候。
  
  通过走访公安交警、经侦等部门,加强警保联动,建立健全沟通协作机制,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保险欺诈的联合打击力度,推动打假减损、追偿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助力公司减损降赔。(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