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建评优活动

时间:2022/1/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新疆分公司党委会议精神,按组织程序评选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元良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讲话,他指出,党支部、党小组要真正发挥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在员工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在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社会责任履行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以实现“党建强、发展强”为最终目标,为新疆分公司的经营发展作出贡献,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支部活动创新多样化以及“从身边人、身边事”挖掘宣传创先争优事迹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将本职岗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传导敬业爱岗精神;二要打造红色堡垒,将公司高质量发展与党建基层组织结合起来,传承党建引领作用;三要树立榜样作用,将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具象到岗位,具体到员工,起到“讲好模范党员事迹,号召全员学习” 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的创先争优氛围,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洁;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