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1 客户至上守承诺 百万理赔暖人心

时间:2022/3/14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公司名称】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涉及险种】意外险
  
  【风险类别】交通意外风险
  
  【赔付金额】368万元
  
  【案情摘要】马先生风险意识较强,早年在代理人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常青树、幸福(A)产品等,之后持续加保百万任我行、安心百分百、智盈人生,近20年为自己配置了足够的保障,险种覆盖终身寿险、重疾险、意外险与医疗险等,累计保险金额超300余万元。2021年,马先生驾驶的车辆发生意外,致使其当场身故。事故发生之后,马先生的家属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本次意外事故属实,符合百万任我行、安心百分百中“意外身故”的保险责任,公司向受益人赔付身故保险金368万元。
  
  【赔案启示】意外无情,平安有爱。当意外突然来临时,拥有一份保障让家人更安心,保险就是转移风险的最佳工具,用确定的保障来抵御未知的风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