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专业赋能做好风险管家

时间:2022/6/2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16日,新疆应急管理厅牵头主办了自治区2022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协同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配合乌鲁木齐工信局参加了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新疆分公司以“五个一工程”为载体,积极发挥产融协同共同体联动效应,将电网保险有效融入电网安全生产体系应用场景。通过VR观景虚拟体感设备和模拟触电设备,让居民们身临其境感受了38种电力作业操作,体验了交流、直流等不同输电电流的触电感受。同时向广大居民们发放了安全用电、用电小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册,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理维护自身权益等知识。

  
  此次活动中,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事前防范、风险控制、事后保障”的专业性、精准性得到了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和群众的高度认可,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用电以及合法权益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展现了公司风险管家的品牌形象。(通讯员:崔娟;审核人:李紫瑶)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