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2/6/30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推动青年员工快速成长,近日,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召开“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座谈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献国传达了《苏恒轩同志在2022年总部机关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参会青年员工踊跃表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了各自在岗位上的工作感悟和成长收获。

  会上,综合部经理班红莉传达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兵团希望工程随手捐”微公益活动的通知》,青年员工积极捐款,为各级团组织履行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助力,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张献国在总结时对青年员工提出期许: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自律能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订立发展目标;三是练就扎实本领,敢于担当重任。最后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对青年员工做出殷切寄语希望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不负韶华,担当实干,为石城国寿美好明天的画卷上谱写灿烂辉煌的青春篇章!(通讯员:冯晓颖;审核: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