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7/19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树立昌吉州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凸显保险业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功能作用,在昌吉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27家保险机构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7月8日上午,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80名保险行业从业人员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运动步数。所捐步数形成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项目,引导保险机构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通过这种绿色健康的公益活动将激发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热情,持续提升保险业的社会影响力。
  


  7月8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27家会员公司在昌吉市塔城路公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主要对保险知识、保险产品、保险购买时应注意哪些方面,保险理赔流程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养老诈骗及电信诈骗等内容对来往群众予以普及,加强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帮助广大市民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公众金融消费素养。
  


  昌吉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利督导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活动现场接受昌吉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介绍昌吉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意义及下一步保险公众宣传工作计划。
  
  7月6日至7月8日,在昌吉汇嘉生活广场户外大屏滚动播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海报、宣传片及保险知识小课堂短视频,普及保险知识。
  


  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用实际行动诠释“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通讯员:曾媛;审核人:王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