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石河子中支开展清廉故事会

时间:2022/8/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围绕“务实、清廉”的目标,以弘扬先进廉政思想为内容,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石河子中支近期组织开展清廉故事会及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石河子中支全体内勤参加本次活动。
  
  在廉洁故事会上,石河子中支内勤员工结合自己的实际岗位,分享自己对关于清廉文化建设的感悟,全体员工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此外,石河子中支还通过征集不同表现形式的廉洁文化作品和学习观看一系列纪录片,让中支内外勤伙伴充分意识到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
  
  一系列的活动提升了石河子中支全体内勤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石河子中支将持续推动中支清廉文化建设,培育“清廉细胞”,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道德风尚和廉政文化理念。(通讯员:朱浩辉;审核人:宋元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