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稳增长 金融纾困专题会议

时间:2022/8/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88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自治区、兵团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新疆银保监局金融纾困等一系列要求暨服务国家战略”专题部署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深入研究了自治区、兵团及新疆银保监局有关稳增长、金融纾困、普惠金融等一揽子政策措施,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印发的《新华保险服务国家战略工作指南》、《2022年度新华保险服务国家战略评价体系》,并结合实际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明确,“国之大者”就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社会长治久安的大事。人民是最大的政治,保险是“最人民”的行业,按照大数法则原理,保险的人民性与生俱来,保险的格局就是政治站位,就是“以人民为中心”。在行业转型中要坚持战略定力,回归保险本质,服从国家战略是行业的政治责任、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国有控股、央企直管的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既要扩大市场份额、满足客户需要,又要服务国家战略、体现企业责任。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充分认识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和金融纾困一系列要求的重要性,立足岗位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紧密联动、压实责任。在推进业务发展中体现责任和担当,将服务国家战略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销售终端,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三是广泛宣传、深入人心。要将上级政策和分公司落实方案宣导传达到基层和一线,以高尚的保险情怀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服务民生、解困纾困的保险特性,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区域振兴,促进共同富裕。(通讯员、审核人:石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