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时间:2022/8/1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83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学党纪法规 树廉洁新风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经理助理李永军进行《守规矩 讲纪律》专题教育,从“总书记眼里的守规矩 讲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身对于“守规矩 讲纪律”的理解,要求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守规矩、讲纪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
  
  李永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观点,既是我们党实践历程的经验总结,也是新形势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既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推动事业走向辉煌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养。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金融保险行业的从业者,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实现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钱颖;审核: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