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空中客服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2/8/18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盛夏未央,初秋登场,八月本是温柔的,可突如其来的疫情居家让所有人都手足无措,柜面无法营业,部分客户急需临柜办理的业务成为难题。为解决此问题,中国人寿石河子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召开紧急会议,积极申请空客工号,组织所有柜员对空客相关专业知识进行培训,争取更多岗位人员能上线,通过空中客服为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客户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及微信公众号线上自助办理、空中客服视频办理等多渠道业务受理,解决客户难题,真心为客户办实事。所有岗位人员百分百的诚心,多点服务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彰显中国人寿以持续推进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加强服务创新与优化,致力于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品牌,形成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发展氛围。居家出行不便,但暖心服务不打烊。(通讯员:刘辉、高尚;审核: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