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开展“情暖中秋佳节助力关爱”走访帮扶活动

时间:2022/9/14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又是一年月圆日,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让业内困难员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阿勒泰地区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以“情暖中秋佳节助力关爱”为主题的节日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对筛选出会员公司的2户较为困难的职工慰问看望。秘书长朱钧与困难员工面对面交流,询问了员工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行业的关心,让员工们感受保险业内有家的温暖,同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协会,协会会尽力帮助,这种与员工拉家常送温暖的慰问加强了协会和行业员工的情感沟通,协会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增进了感情,此举让员工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行业的关爱。(通讯员:常鸿 审核人:朱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