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监管部门系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9/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9日下午,按照少开会、开套会的要求,博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养老诈骗”、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等系列工作推进会,分局机关、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和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局副局长刘毅主持。

  
  会上,通报了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1-8月消费投诉情况和5-8月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了银行业保险业2家协会的工作汇报,安排了5家银行保险机构进行经验交流、3家银行保险机构作表态发言。同时,在传达学习中国银监会和新疆银保监局关于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的基础上,会议对辖区做好“金融联合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尤其是针对当前和四季度国家大事要事多、防疫维稳压力大、各项工作任务重等实际,刘毅副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就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及“金融联合宣传教育”等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促进工作的目的。
  
  根据会议要求,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辅助监管的作用,在分局的统一领导下,督促辖区各保险机构聚集主责主业,科学统筹协调,严密组织各项活动,严抓会议精神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点、保持保量完成,确保整个行业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以实干、实绩、实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