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五家渠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勿忘九一八 铭记历史”线上会议

时间:2022/9/22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之际,中华财险五家渠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全辖团员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线上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前,五家渠分公司团支部通过微信联系群等方式发布“九一八事变”相关视频、微信/抖音公众号直播信息,号召团员开展线上自学。
  
  会上,支部书记白玉向全员强调了勿忘九一八铭记历史重要性。为提高团员参与度,加深全员印象,支部通过PPT从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抗战忠魂、警钟长鸣四个部分讲解、播放爱国视频方式学习“九一八事件”经过、抗日英雄事迹等内容,会议不仅强调了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的意义,也提醒全体团员青年勿忘国耻、发奋图强,要在自己最美好的年代里奋发向上,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要以业务精湛履责,在“学”“思”“行”上下功夫,把本职工作的大梁挑起来。(通讯员:张红 审核人:侯玉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