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纪委开展“居家抗疫 培训先行”纪检培训会议

时间:2022/9/22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第三期纪检专业知识培训,全辖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以及专兼职纪检干部159人参会。
  
  新疆分公司纪委围绕纪检办案证据和要求、案件材料归档、政治生态测评办法、清廉金融文化和“清风中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宣导和解读,进一步明晰了工作重点与工作方法,切实增强了基层纪检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回顾和点评了近期的纪检工作,并从切实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狠抓作风建设、做好清廉文化建设、加强巡察和“未巡先改”工作落实以及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纪检条线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监督别人的人首先要监管好自己”,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为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田梅兰 审核人:陈丽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