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重大事项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培训

时间:2022/9/22     来源: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疆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中“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融入日常监督”的工作部署,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结合总公司《关于开展<重大事项廉洁风险排查操作指引>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了重大事项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培训,进一步提升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次排查由分公司纪委书记亲自主抓,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由纪委办、合规部、人资部、理赔部等12个相关部门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克服疫情居家困难,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9月12日,分公司纪委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专班人员,开展“重大事项廉洁风险排查工作培训会”,对排查工作目标、排查方式、排查内容、方法步骤、分工配合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明确分阶段时限要求。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强调了重大事项廉洁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全面排查、如实上报;三是严格审核、按时反馈;四是善于分析、深入总结。
  
  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在试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研究,举一反三,掌握特点摸清规律,有效提出防范措施。认真总结试点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典型经验,扎实推进试点工作,为全面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田梅兰 审核人:陈丽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