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奋斗在新征程

时间:2022/9/22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发展大局,专注寿险主业,深耕服务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寿险服务。借助新时代新疆发展契机,新疆新华砥砺奋进,不断实现新的超越。
  
  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不忘国有企业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筑牢国有企业发展的“根”和“魂”。各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与在疆单位开展“党建引领 互学共建”活动,助推业务发展。分公司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改选了分公司党委、纪委,科学制定了新疆分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党的建设逐步制度化规范化,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
 

 
  坚持发展基调不偏离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秉承发展的主基调不偏离,截至2021年底总规模保费不断攀升已达50.7亿。新疆分公司机构遍布天山南北,共有11家中心支公司、19家支公司、17家营销服务部,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多次荣获新疆金融行业评选“最受百姓信赖的寿险公司”“年度优秀保险服务满意度奖”等奖项。
  
  坚持服务战略不放松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作为发展的重大使命,坚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支持新疆“访惠聚”、扶贫、乡村振兴工作。自2017年起陆续派出1个独立工作队、2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3个联合工作队40人次参加驻村工作,先后在“访惠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共投入14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建设、人文关怀等,帮助南北疆7个村(社区)实现整体脱贫,助力脱贫攻坚和接续乡村振兴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荣获自治区“先进脱贫攻坚集体”等奖项。仅2022年上半年,就为179个国家科技自强战略企业提供保险保障59.3亿元,为208个服务绿色发展战略企业提供保险保障77.7亿元,为1820个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性质保险保障79.6亿元。新疆分公司志愿团队连续五年推动“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大型公益项目,累计为80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专属保险保障超20亿元,树立新华勇担当的品牌形象。
  
  坚持消保工作不务虚
  
  2022年是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消保工作的深化提升年,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事项,加强销售行为的综合治理,加强对营销宣传行为的监测和管理,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融入日常生产经营的各方面,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121场,内容覆盖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科学理财、跨越数字鸿沟等方面,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新疆分公司党委号召下,80余名新华员工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新华力量。
  
  铸剑天山二十年,笑看山花更烂漫。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将以愚公移山之志,汇聚磅礴之力,筑就守护千家万户的“保险长城”,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守保险本源,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服务,为新疆人民带来更强劲的保险正能量!(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