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真服务”温暖居家的日子

时间:2022/9/2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我是乌鲁木齐市新华南路支公司资深区经理李红,1996年加入中国太保,至今已有26个年头。
  
  2022年8月,乌鲁木齐全市因为疫情进入了静态管理状态,我也再次担任小区志愿者,帮助居民运送物资、协助核酸检测,我深知在这特殊的情况下,更要做好客户服务,温暖客户的心。
  
  居家期间,我每天在科技个险上关注客户的保单状态,这一日,我在整理续期应缴费客户时,看到客户高女士是应缴日的最后一天,于是赶紧给她去电说明情况,高女士说:“我银行卡上有钱,为什么没有扣费成功?难道是因为我去年变更了卡号”。通过查询我发现,高女士的交通银行卡需要银行授权才能正常转账,便告知了她,高女士说:“我收到了短信,需要点击链接操作,现在骗子那么多,我不敢随便点链接啊。”我耐心地给她做了解释,在向她证明了我的身份及链接的真实性后,指导高女士完成了银行卡授权。因为是最后一天缴费,我又指导她在太平洋寿险官微里做保单交费,一步步将流程截屏发给她,引导她顺利完成了交费。高女士非常感谢我及时为她做了提醒并耐心帮助她办理业务,避免了保单失效。
  
  居家初期我就梳理好了近期的生日客户并考虑如何为他们做好服务。一天,我在微信朋友圈无意中发现我的客户小寇在网上配送生日蛋糕,于是我马上联系了她,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为近期过生日的几位客户预订了生日蛋糕。
  
  闫姐是我十几年的老客户了,儿子在美国读大学,假期刚回来就赶上了这次疫情。在儿子18岁生日当天,闫姐意外地收到了我为她儿子预订的冰淇淋生日蛋糕,炎热的天气蛋糕送去时冰淇淋都没化。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儿子的成人礼还能吃上新鲜的生日蛋糕,让她和家人们都非常感动,特意发来微信向我致谢。
  
  客户小于一个人居家,生日当天收到了我为她预订的生日蛋糕,她激动地说:“我老公都没有想到给我订蛋糕,却收到了你的特殊礼物,太温暖了!”就这样,我为好几位客户在生日当天送去了惊喜,既帮助小寇拓展了蛋糕销售业务,又让客户在居家期间也能收到满满的生日祝福。
  
  非常时用非常心,随着静态管控的延续,我将继续用我的“真服务”为客户送去关怀,用真心温暖客户居家的日子。(通讯员:李红;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