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市民保险保障 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时间:2022/9/30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27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章存、运营服务部经理达成涛一行五人分别来到博乐市青得里大街中通快递、京东家电物流门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并与两家物流快递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快递从业人员工作情况、收入情况、从业人员保险保障情况。
  
  达成涛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普惠保险,它作为普惠金融生态体系的重要一环,是保险行业回归保障本源的本质要求,使保险的风险补偿功能普及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并介绍了公司目前所拥有的普惠类保险产品,自治区全民意外保险的保障人群、保障范围及公司在助力乡村振兴,贫困人员再就业,脱贫攻坚战略中的一些工作等,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两家快递从业人员对普惠保险有了一定了解,同时对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及整个保险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保险行业表示了认可,更加了解了保险保障在生活中的作用。
  
  章存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角度与两家物流快递从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欢迎随时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了解保险产品,增加保险保障。同时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安全生产排查,安全有序的开展日常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我们发现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保险知识了解还不够全面,多数人仅停留在听说、据说层面,今后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传,扩大金融知识普及面,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知识,自觉维护金融稳定,共同守护美好生活。(通讯员:达成涛;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