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风雨兼程创辉煌 团结奋进新时代

时间:2022/10/8     来源: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理事单位

  
  千回百转,瞭望历史的风情;刮摩淬励,怀念一路的风景;心怀信仰,奏响生命的古曲;孜孜不倦,追求时代的风采。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飞跃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成立,致力于为个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财产保障服务。三年时间,重新树立了新的形象,积极投入社会、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带群众的模式推动自我成长,切实履行“保险姓保”职能定位,重新建立了在新疆广阔的天地下与客户的相互信任,秉承着善心、公心、匠心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精神与理念。
 

 
  2022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参观了展陈面积约26000平方米的乌鲁木齐市文化馆,通过参观我市最前沿、多元化的文化场馆,为共同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而努力奋斗。
  
  员工在工作过程中本着自我初心工作。“坚守合规,尊重规律,服务公司专心立身”是大家财险员工时时牢记心中的坚实理念。坚持合规的底线和红线,夯实业务基础,提升自我效能,推动自我成长。心怀敬畏,孜孜不倦,在保险之路上稳健前行。
  
  新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将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带动企业成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