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诚财险: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新疆经济发展

时间:2022/10/8     来源: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理事单位

  
  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以“成为电力能源领域风险管理领先者”为目标,秉承“为产业护航让生活无忧”的理念,为全疆发电企业平稳运营提供保险保障和风险防控服务。公司历经十二载的探索创新和专注积累,从“金融+风控+服务”多方面入手,积极开展产品创新、服务创新,逐步形成专业的技术队伍和完善的服务模式。
  
  发挥企业专业优势,助力新疆经济发展
  
  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肩负“为产业护航让生活无忧”的使命,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我区重点能源领域和关键环节。截止2022年9月,累计为疆内能源企业提供绿色保险保障逾2000亿元,服务对象包含华能、大唐、国家能源集团、特变电工等疆内外大型发电集团,覆盖燃煤发电、燃机发电、水电、风电、太阳能等发电类型。紧密贴合广大客户的风险管理需求,持续构建“产品+服务”体系,推出一系列车险、意健险、互联网保险等产品,为在疆企业提供专业的风险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肯定,
  
  奋战在“保供”第一线
  
  每当冬季来临,各地电厂开足马力,多发多供,永诚人走进电厂一线,为发电企业“保供”战役保驾护航。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为全疆近七十家发电企业提供风险控制服务,2021年冬,在“保供”战役之中,永诚人冲锋在前,做好服务,纷纷前往当地发电企业开展服务。一是保障电厂安全运转,开展现场防灾防损培训和现场查勘,保障机组运行,赠送安全生产、防灾防损物资。二是保证结案时效,提高结案率,为出险客户恢复生产提供资金助力。三是为电厂职工做好服务,开展职工车辆服务、职工健康服务,让电厂职工后顾无忧。

  
  科技赋能,提供专业的服务
  
  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利用各类科技手段,持续优化核心客户专属服务。依托智能装备赋能保险服务,采用无人机、热成像仪等开展风电、光伏发电企业风险查勘及定损服务,准确定位电力设备故障点及受损位置,提醒客户做好风险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及经济效益。
 

 
  克服疫情,开展风控交流
  
  受疫情影响,公司风控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为全辖电力能源客户提供风险交流与培训服务,确保重点客户服务不受阻。2021年12月至今,已开展培训几十余场,向全疆近百家电力客户寄送《电力能源与保险》期刊,积极向全疆客户推送风险预警信息,在汛期回访高风险客户50余家。
 

 
  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在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中践行保险企业使命,为全疆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产品和服务,用心做事,精专敏行,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实现新突破,持续为新疆稳定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