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保险经纪:护航新疆石油炼化工程项目

时间:2022/10/13     来源: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作者: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会员单位
  

  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板块控股单位,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劳合社注册经纪人。目前新疆分公司为新疆辖内的十一家中石油地区公司提供保险经纪服务。
  
  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公司在石油石化保险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新疆地区的石油石化保险提供风险咨询与保险经纪服务。2019年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是中石油集团公司炼化业务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彻落实中央治疆方略、推进产业援疆的重要工程,对促进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中国石油炼化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作为中石油集团公司指定保险经纪人,要发挥出石油石化保险方面的行业优势,积极参与为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工程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保险经纪服务。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是1989年塔里木石油会战以来,中国石油在新疆南疆地区单笔投资规模最大的炼化项目,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凭借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以及了解保险市场的特长,科学合理运用竞争机制,协助客户量身定制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的招标方案,全程参与投标、招标工作,体现了保险经纪公司的专业化、公开化、公平化的特点。
  
  在后续保险经纪服务中及时、主动协助客户完成保险协议、保险合同、共保协议等重要文件的签署工作,并对保险单证及时进行审核,确保与投标方案及保险方案的一直性,切实维护好客户的保险利益。
  
  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为新疆石油石化能源等保险项目提供一份保障,尽一份社会责任。将继续秉承“锐意进取,止于至善”的公司精神,竭诚提供满意周到的“多层次、全方位、数字化”的风险管理及“全流程、专业化、个性化”的保险经纪服务。(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