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构建“一老一小”健康保障体系太医管家创新推出两款家医新品

时间:2022/10/1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随着社会老龄化深化,生育率走低,如何更好地守护老年人的健康、帮助新手父母顺利抚养下一代已成为社会性话题。日前,中国太保旗下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太医管家”推出两款家医产品——“百岁兰守护卡” 和“宝贝好成长卡”,聚焦老人健康和儿童成长深挖平台潜力,创新产品、升级服务,助力构建“一老一小”健康保障体系。
  
  “百岁兰守护卡”:老年人的健康守望者
  
  “百岁兰守护卡”可以为客户提供综合健康风险评估、分析及建议,健康辅导课程,在线问诊开药、视频问诊等定制权益,帮助老人做好主动健康管理,避免谣言误导,管好小毛小病。
  
  针对脑健康管理,“百岁兰守护卡”引入了认知功能数字疗法,为用户提供阿尔茨海默症的数字化早筛和干预服务。该疗法已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是目前“大脑健康”领域在小程序端的 “数字疗法第一证”。
  
  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百岁兰守护卡”提供全年专业化、体系化的主动管理,一旦老人生病住院,还可获得院中陪护及院后上门居家专业照护的服务,解决全家的后顾之忧。
  
  “百岁兰守护卡”的上市有助于消弭“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与天下儿女一起传递孝心,让老人的日常健康能得到专业守护,生病能得到及时照护,成为老人健康的守望者。
  
  “宝贝好成长卡”:新手父母的贴心小棉袄
  
  据悉,使用“宝贝好成长卡”的父母可以签约私家医生,获得全职私家医生24小时在线陪伴。无论是孩子的日常养育、普通病症还是疑难杂症,父母可以随时从儿科权威专家那里得到科学方法和专业指导,真正做到专家名医全年守护,问诊看病不焦虑。
  
  “宝贝好成长卡”为父母提供主动式成长跟踪以及实时健康档案建设服务,帮孩子建立从幼儿期到青少年期的实时健康档案,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健康指标,发现问题,主动干预,守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针对儿童白血病这样的重症,“宝贝好成长卡”提供一站式就医资源+医疗保障支持,前者全面覆盖头部少儿白血病医院的绿色通道,全程就医协助,看病无忧,治愈无忧。后者可以为患者提供最高50万的医疗费用直付,尽力减轻这一重症带来的沉重负担。
  
  “宝贝好成长卡”还针对幼儿和青少年提供钙检测、视力检测、儿童成长测评的服务,配合私家医生给出的专业改善建议,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
  
  “宝贝好成长卡”贴心地为父母准备了覆盖育儿常见问题的少儿健康手册,配合整体的专属权益无异于为父母们穿上了贴心小棉袄,不仅大大减轻新手父母们的日常焦虑和负担,对国家的人口发展战略也是一种直接支持。
  
  打造标杆产品 引领“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创新实践
  
  以家医服务为入口,全面对接政府、企业、个人等客户群体的健康管理需求,释放平台的专业医疗价值已成为太医管家的业务驱动力。
  
  此前,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太平洋健康险与太医管家联合研发推出“家安芯”产品,践行管理式医疗理念,推进保险保障和健康医疗服务的协同运营。不久前杉泰大药房正式运营,标志着自建供应链体系迈出新步伐。在专业化服务能力提升的同时,太医管家的全新品牌IP形象也于近期发布,品牌化发展揭开新的一页。
  
  借此次新品上市,太医管家将着力打造标杆产品,为后续推出更多精品化、品质化产品打好头阵。太医管家将持续打磨产品品质,积累口碑,在广度和深度上做好用户服务,打造“线上+线下”无界医疗体验,持续引领中国“家庭医生+管理式医疗”的创新实践。(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