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晓萍:用心服务 用爱负责

时间:2022/11/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我叫田晓萍,是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职业营销部的一名业务室主管,在太保工作已有12年的时间了,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为我的客户提供专业、细心、温暖的服务。
  
  现阶段,疫情防控增加了我们销售与服务的难度,但我始终坚信,越是艰难的时候,越要给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11月1日这天,一个客户遇到的问题让我犯了难,客户刘姐接到了短险续保短信提醒,刘姐的年龄偏大,又是独居,无法进行线上操作,正常不封控的情况下,我可以去刘姐家里协助刘姐完成短险续保,但现在哈密地区封控,刘姐的手机又不是智能手机,我当即联系了营运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确定好方案以后,又和老人所在的社区取得了联系,社区人员听到我的请求后表示会帮助老人完成,次日,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老人家后,我们通过视频的方式对老人的短险保单成功进行了续保,解决了客户的保单失效问题,刘姐对我表示十分感谢。
  
  作为太平洋人寿哈密中心支公司的一员,我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爱负责,随时秉持“以客户良好感受”为服务的遵旨,做好太保服务,讲好太保故事,将我的专业展现给客户!(通讯员:唐方元;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